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卫士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卫士风采
垃圾堆突然着火 警民合力灭火排险情
添加日期:2019-04-09 09:03:1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4月6日晚上9时许,师岗镇郭营村村边一垃圾堆突然着火,火势较大。接到群众报警后,辖区派出所当日值班民警齐亚伟立即带领小组民警辅警赶赴现场。

       民警发现垃圾堆着火现场杂物较多,且都是易燃物,近百平方米的燃烧面积,火势异常凶猛,浓烟滚滚,由于当天气温接近30度,天气干燥,入夜起风,风助火势已向周边蔓延,而旁边不远就是村民住房。着火区域道路情况复杂,消防车辆进入现场需要一定时间,为避免发生更大险情,民警一方面对周边居住的村民紧急疏散,划定警戒线,防止火情蔓延。一方面迅速投入灭火中。周围村民也主动参与到灭火中。经过警民近一个小时的奋力扑救,晚上十时许,大火被成功扑灭。由于由于民警迅速处置,方法得当,未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小编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随着天气转暖,天干物燥,日常生产生活一定要注意安全,防火减灾。
上一篇:河南内乡:“老赖”拒不还款 司法拘留没商量      |      下一篇:狡猾“老赖”上演“空城计” 执行法官“守株待兔”将其擒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