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卫士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卫士风采
交警雪天执勤保畅通
添加日期:2018-12-29 08:38:4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3.jpg

1.jpg

2.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2月27日,内乡迎来入冬的第一场大范围雨雪天气,持续的降温导致路面积雪结冰,给道路安全通行带来极大影响。为确保低温雨雪天气交通安全畅通,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内乡公安交警大队及时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强化道路管理力度,全力以赴投入到疏堵保畅和服务群众工作中去。

       一大早,城区交警警力全员上路,在全路段加强巡逻管控,疏导,密切关注路面通行状况和积雪结冰情况,提示过往车辆观察路况通行,提醒出行车辆减速慢行。
       风雪中,内乡交警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守护着每一段道路、奋战在每一个岗位,栉风沐雪,让警徽在风雪中闪烁,用实际行动践行爱民为民的庄严承诺。
 
上一篇:有钱开奥迪没钱履义务 最终车被扣押人被拘留      |      下一篇:社区民警慰问辖区敬老院 帮助孤寡老人补办身份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