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卫士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卫士风采
驾驶员刘某因阻挠执法被行政拘留
添加日期:2018-10-11 11:02:31   来源:   作者:尹超峰   浏览量:

      近日,货车驾驶员刘某因违法超限运输拒不配合检查,且纠集家人阻挠执法,被内乡县公安局依法拘留10日。

      9月16日,内乡交通执法局和县公安交警大队执法人员在X029线联合治超,发现豫D60612满载石子疑似超限运输,公安干警示意货车司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车辆靠路边停下后,刘某以各种理由拒不出示驾驶证,故意拖延时间。稍后其父母驾驶车辆来到执法现场,故意将车辆横到货车前面,无理取闹,试图阻挠执法,以免于经济处罚。经执法人员多次劝说无果的情况下,一家3人被公安干警带到派出所。刘某被行政拘留10日,其父母经批评教育后,认错态度较好,被释放回家。
上一篇: “老赖”开车加油 不料偶遇执行干警被擒      |      下一篇:男子通过微信网购气枪获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