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卫士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卫士风采
横跨三省抓“老赖” 日夜兼程为执行
添加日期:2018-05-07 09:43:3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朱某因借款纠纷被内乡县人民法院判决赔偿岳某四万余元及利息。判决生效后朱某未在法定期限内履行义务,迟迟不肯还款并外出逃避债务,该院依法将朱某以涉嫌拒执罪移送该县公安机关进行网上追逃。5月2日下午,五一假期过后上班第一天,内乡法院执行法官汪戈接到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民警打来的电话,在得知朱某现已经被当地警方擒获的消息后,携同该县公安干警一起迅速出发,驱车前往瓯海区将朱某带回。

        当办完交接手续,准备将朱某带回内乡时,执行法官汪戈的手机再次响起。“汪法官你好,你院一名涉嫌拒执罪的网上追逃人员张某在我市被抓,请你院派人前来处理。”接到安徽省芜湖市公安机关电话后,汪戈迅速冷静下来思考办法。在打开手机地图查看并确定张某所在位置后,汪戈便找到警车司机与其商量,“刚我看了下地图,我们现在连夜出发,明天凌晨就能到达安徽省芜湖市,路上我们辛苦点,轮换开车,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我们尽快赶往芜湖市将人一并带回。”确定好路线后,大家简单吃了点东西,便星夜赶往芜湖市。
        在办完相关手续后,张某被顺利带走。汪戈一行带二人迅速赶回该县。
        5月4日夜晚23时许,在外连续奔波了三天的执行法官汪戈等人将二人成功带回内乡。等待二人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上一篇:连环血案引发52万元诉争的法律思考      |      下一篇:“老赖”梦中被叫醒 拒不还款被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