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卫士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卫士风采
网上追逃 离家多年的“老赖”终落网
添加日期:2018-04-17 16:43:10   来源:   作者:王静   浏览量:

       4月16日,内乡法院执行法官借力公安机关侦查手段,成功将一名长期规避执行的“老赖”抓捕归案。

       法院卷宗显示,李某系一起民间借贷案件的被执行人,李某在2014年向原告借款5万元,借款到期后,在原告多次催要下,李某仍不还款。无奈原告诉至法院,法院依法审理后判决李某在判决生效十日内偿还原告本金及利息。判决生效后,李某拒不履行。原告申请强制执行,李某在收到法院强制执行通知书后,并未按时履行法律义务,离家外出并更换手机号,让执行干警无从查找其下落,该院依法将李某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进行网上追逃。
       4月13日,被执行人李某在入住宾馆时,工作人员发现李某为在逃人员,遂与当地警方联系。江苏省常熟市公安局将李某拘留后联系内乡法院执行法官。
       接到消息后,该院执行法官携手该县公安民警立即动身迅速前往江苏省常熟市将一直规避执行的李某带回内乡。押解途中,李某表示愿意尽快履行法律义务,悔恨自己不该规避执行落得如此下场。
上一篇:凌晨蹲守擒“老赖”      |      下一篇:上了失信“黑名单” “老赖”主动把钱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