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卫士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卫士风采
容留吸毒触刑律 被判刑罚悔已迟
添加日期:2018-03-28 10:14:07   来源:   作者:王静   浏览量:

       李某领刑一年缓刑一年半并处罚金五千元

 

 

        3月27日,内乡县人民法院以容留他人吸毒罪判处李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半并处罚金五千元。

        法院审理查明,2014年底的一天,被告人李某在街上遇到刘某、崔某(另案处理已判刑),三人一同到该县某宾馆,由被告人李某提供毒品,崔某提供吸毒工具,三人共同吸食冰毒;2014年底的一天,被告人李某在该县某宾馆开房后,联系刘某和崔某到房间,由被告人李某提供毒品,崔某提供吸毒用品,三人共同吸食冰毒。2015年12月31日,李某被内乡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该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李某为他人吸食毒品提供场所,其行为已构成容留他人吸毒罪,检察院指控的罪名成立,应以容留他人吸毒罪追究其刑事责任。鉴于被告人李某到案后如实供述犯罪事实,认罪态度良好,依法可以从轻处罚。为维护国家对毒品的管理制度和公民的生命健康权不受侵犯,打击犯罪,遂结合李某的犯罪情节和悔罪表现,依据《刑法》有关规定对李某作出上述判决。
 
上一篇:为牟利无证私运烟叶三吨多 被判刑      |      下一篇:买卖他人QQ号码 侵犯公民个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