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卫士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卫士风采
法院、公安联手行动 跨省千里抓回“老赖”
添加日期:2016-11-18 09:01:45   来源:   作者:杨桂东 屈熙尧   浏览量:

       “滴~呜~滴~呜~滴~呜~”,随着一声声警笛,11月16日22时许,河南省内乡县法院联合当地公安机关,将躲在千里外拒不执行法院判决的“老赖”押回当地接受审判。   
       这名魏姓“老赖”,2013年4月因致人死亡交通事故,被内乡县法院判赔他人26万余元。
       该案进入执行程序后,魏某却躲到外地规避执行。法院查明魏某名下有两台机动车,拍卖其中一辆后,仍不足抵付赔偿款,另一台车下落不明。在长达两年的执行中,因魏某与法院玩起了“躲猫猫”,案件久拖难结。7月4日,内乡县法院以魏某涉嫌拒执犯罪,将此案移送公安机关。
       经慎密侦查,11月16日,内乡县法院与当地公安机关联手,在千里外的安徽省天长市警方配合下,将魏某抓获押回内乡县受审。
       押解途中,魏某表示愿意尽快履行法律义务,悔恨自己不该规避执行落下如此下场。

上一篇:雪夜擒“老赖” 拳拳为民情      |      下一篇:心系群众 守护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