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卫士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卫士风采
交通肇事逃逸 马某被判刑
添加日期:2016-08-12 08:31:44   来源:   作者:屈熙尧   浏览量:

    8月9日,内乡县法院审结了一起交通肇事案,被告人马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
    法院卷宗显示,2016年3月14日,被告人马某驾驶一辆面包车由南往北行驶,与同向在前方驾驶人力三轮车的被害人于某相撞,造成被害人于某死亡、车辆损失的重大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马某没有下车查看受害人情况,仓惶驾车逃逸。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马某违反交通管理法规,在道路上行驶没有确保安全,造成一人死亡的重大交通事故,且事故发生后驾车逃逸,其行为已构成交通肇事罪。鉴于被告人到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且能够积极赔偿被害人家属经济损失,得到被害人家属谅解,可酌情从轻处罚。为维护交通秩序,保护公民人身财产不受侵犯,内乡县法院根据《刑法》有关规定,作出上述判决。

上一篇:内乡法院法官送法到村落      |      下一篇:非法占用农地 切莫以身试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