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卫士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卫士风采
冒充检察官骗取他人百万元 程某领刑12年,并处罚金10万元
添加日期:2016-07-06 08:22:38   来源:   作者:王静   浏览量:

    7月5日,内乡法院审结一例诈骗案,被告人程某冒充国家工作人员,非法骗取他人财物百余万元,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并判处罚金10万元。
    案经审理查明:被告人程某是内乡县人,2014年11月底,经人介绍认识肖甲,并与其确定男女朋友关系,随后认识了肖甲的母亲肖乙。在与肖乙闲聊时,程某自称是郑州市检察院工作人员,能够替肖乙买到便宜房源,网购假公章,伪造收据,先后骗取肖乙一百零九万九千元。案发后,程某退回肖乙72500元。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程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隐瞒真相,骗取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依法应受到惩罚。为打击犯罪,维护正常的社会秩序,遂根据《刑法》的有关规定,作出上述判决。

上一篇:内乡县法院受理一例见义勇为请求补偿案      |      下一篇:信用卡恶意透支超3月 马某、邵某获刑三年,并处罚金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