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宪法宣传周】宪法宣传进企业 法治理念入人心
添加日期:2021-12-04 20:15:15   来源:   作者:郭贝   浏览量:

  在全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进一步营造优化营商环境浓厚氛围,12月3日,河南省内乡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彭德泉一行来到该县晋城陶瓷,开展“宪法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

  彭德泉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区域,随后深入到车间进行现场实地调研,与一线职工面对面交流,为大家讲解了“12.4”国家宪法日的来源和现实意义,引导职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中,彭德泉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涉法涉诉难题,现场解答了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法律咨询,并就买卖、借贷、融资等合同相关规定及劳动人事争议常用法律法规,多角度分析指导企业应当如何防范履约风险,依法依规经营。
 
向一线职工发放了国家宪法日宣传页.jpg
 
  活动中,向一线职工发放了国家宪法日宣传页百余份,同时向企业赠送了法律读本,进一步增强了企业依规依法经营管理意识,有效规避了中小投资者经营中的法律风险,助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下一步,内乡法院将继续坚持走出去、走下去、走深入,做到走访无死角、无盲区,助力全社会树立法治信仰,形成崇尚法治的浓厚氛围,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内乡贡献法院力量。

 
上一篇:内乡法院:2021年执行案件办理质效全市第一      |      下一篇:【宪法宣传周】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