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县法院审委会讨论重大刑事案件
添加日期:2021-07-20 09:11:32   来源:   作者:聂传青   浏览量:

       7月18日下午,内乡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成延洲主持召开审判委员会,研究讨论一起重大刑事案件,内乡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范晓宇列席会议。

       成延洲首先对范晓宇一行列席审判委员会表示欢迎,并指出检察长列席审委会的重要意义。他说,检察长列席审判委员会,既是对审判委员会履职的监督,更是对审判委员会履职的促进,有利于深化审判委员会议事机制,促进审判委员会公开化、规范化。我院要自觉接受检察机关监督,按照司法责任制要求,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客观公正研究讨论案件,充分发挥检察长列席审判委员会制度的沟通协调作用,法检两院共同携手,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为法治内乡、平安内乡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承办法官就案件事实、证据采信、法律适用等方面汇报了案件情况。范晓宇副检察长结合案件情况,从案件定性、证据把握、事实认定、量刑情节、社会效果等方面发表检察意见。审委会委员对案件发表意见看法并形成最终决议。
上一篇:法院开展涉金融案件专项执行活动      |      下一篇:内乡政法系统:学习“七一”讲话 深化教育整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