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法院开展信息化应用培训 助推审判能力现代化
添加日期:2021-05-17 08:51:43   来源:   作者:田洋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干警信息化应用水平,助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新形势下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新需求,5月14日下午,内乡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信息化应用培训。

       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该院邀请南阳中院司法技术鉴定处处长赵森、副处长吴峰、北京华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业培训老师王宾辉等现场授课。
       培训会上,吴峰首先分析了内乡法院信息化工作各项指标排名情况。王宾辉老师针对OA办公、送达等信息化应用过程中容易忽略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说明。随后,几位老师对审判岗位和执行岗位的干警分别进行了信息化业务专项培训,通过同步投屏、投影课件等方式演示具体操作步骤,并现场解答了干警们在应用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及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内乡法院干警进一步掌握了信息化系统的使用方法,推动了法院信息化建设提档升级,强化了智慧法院服务人民群众、服务审判执行、服务司法管理的成效。
上一篇:【教育整顿进行时】创新枫桥经验 助推教育整顿      |      下一篇:内乡县“拒绝跨境赌博”主题宣传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