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法院开展《民法典》《社区矫正法》法治宣传活动
添加日期:2020-06-22 08:29:05   来源:   作者: 田洋   浏览量:

       为全面学习贯彻《民法典》、《社区矫正法》,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民法典》、《社区矫正法》的知晓率和认知度,6月19日,河南省内乡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在该县县衙广场开展《民法典》、《社区矫正法》等法律法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派发宣传资料、流动宣传车等方式,向过往群众重点宣传《民法典》、《社区矫正法》等法律知识,呼吁广大群众更多地关注新法,提高对新法的认识,共同推动《民法典》《社区矫正法》的贯彻实施。同时,干警们也向在场群众派发国家安全、扫黑除恶和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单,广泛发动群众举报涉黑涉恶、非法集资、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线索,筑牢平安内乡防护墙。
       本次活动共分发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20余人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内乡法院将开展更多有声有色、丰富多彩的法治宣传活动,切实宣传、推进、保障这两部新法的实施,更好地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工作,保障人民合法权益,让群众生活充满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内乡开展“端午风暴”集中执行活动      |      下一篇:内乡法院掀起《民法典》学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