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内乡县公安局举行反诈骗中心揭牌仪式
添加日期:2020-04-25 20:09:3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4月25日上午,内乡县公安局举行反诈骗中心揭牌仪式。县委政法委分管领导赵静、局党委副书记齐建宇为反诈骗中心揭牌。县局刑警大队全体民警参加了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齐建宇代表县公安局党委致辞。他指出,针对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高发的势头,我局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科学研判违法犯罪的规律特点,坚持“以打开路、打防结合,以打促防”的理念,全力组织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打压了该类违法犯罪行为的嚣张气焰,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但与人民群众的期待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我局将以反诈骗中心成立揭牌仪式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和指示精神,努力提升研判质量和服务效能,全链条开展打击防范工作,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为平安内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赵静对县公安局反诈骗中心正式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县公安局党委精心谋划、科学统筹、上下合力、高标建设,县公安局反诈中心的建成,开启了新形势下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新阶段,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下一步,反诈中心要从规范化运行、实战化引领、立体化宣传等方面进一步强化提升,不断优化加强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打击防范治理体系建设,为维护我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作出应有的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负责人彭德雨引导与会人员参观了反诈骗中心及96110报警服务平台,并召开了座谈会,对下步反诈骗中心的实战运行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诈犯罪工作进行座谈讨论。
 
上一篇:法院召开“转作风、进基层、解纠纷、优环境”专项活动动员会      |      下一篇:集训淬利剑 实战铸警魂 ----内乡法院开展司法警察实战化集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