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公安局召开“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动员誓师大会
添加日期:2020-01-08 09:19:2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近期省、市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和市局党委的统一部署,1月3日下午,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暨“双节”、“两会”安保动员誓师大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崔宏伟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会上,副局长马俊玉传达了《全县公安机关“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实施方案》;机关和基层参战民警、辅警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程红春委员就近期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通报安排;崔局长传达了近期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关于“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崔局长强调,要提高站位抓部署、明晰任务抓推进、细化措施抓落地、压实责任抓成效。她要求各警种、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将“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作为2020年的常态化工作、重点工作来谋划部署,与“走村入户进店访企”下基层常态化工作一体推进,真正把走访排查工作置于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地位,通过持之以恒“访民情、解民忧、化矛盾、防风险、查问题、治乱点”,不断提高公安机关维护安全稳定的能力水平,确保实现“基础牢、出事少、治安好、党和人民满意”的工作目标。
       会上同时对“双节”、“两会”安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局班子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各单位中层以上民警、各派出所长在局四楼会议室参会,各派出所除所长外全体民警、辅警在本单位以视频会议形式收听收看此次会议。
上一篇:大桥乡:坚决打赢禁毒攻坚战,我们一直在行动      |      下一篇:桃溪镇:筑牢平安防护墙 建设幸福新桃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