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公安局召开“精推双基”工作专题研讨会
添加日期:2019-12-13 10:00:3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全市公安机关“精推双基”行动深化推进新野现场会会议精神,助推全县“精推双基”工作,12月11日晚,县公安局召开“精推双基”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警令部主任李高波主持。

       会上,副局长马俊玉带领大家再次深入学习了“12.5”全市“精推双基”行动深化推进现场会会议精神。随后,帮扶第一书记及派出所长结合前阶段派出所“精推双基”工作开展情况各抒己见,并对下步工作打算提出设想和建议。
       就下步全局“精推双基”工作开展,马俊玉强调,“精推双基”工作是市局抓基层、强基础,推动全市公安派出所高质量建设的重要举措。内乡公安要始终坚定排头兵的姿态,带长民警尤其是派出所长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入开展“精推双基”工作,突出党建统领的同时在创建打造“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上下功夫,加强风险隐患感知,做到发现在早;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做到化解在小;健全重点管控机制,做到防范在先,以全力开创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为目标,结合公安元素和辖区特色,找准载体、突出重点,促进派出所建设整体提升,推动提质增效,优化服务保障,推动"精推双基"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做。
       会议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王亚伟、治安大队、警务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市局派驻该局的“精推双基”工作帮扶第一书记及16个乡镇派出所长参加了研讨会。
上一篇:城关镇创建平安建设奖惩激励机制      |      下一篇:网警大队对辖区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开展集中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