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内乡法院为民营企业点亮“护航灯”
添加日期:2019-11-13 11:06:52   来源:   作者:屈熙尧   浏览量:

       11月12日,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本华一行深入该县重点企业进行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帮助企业防范化解法律风险,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在走访中,张本华与企业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详细询问了企业在劳动用工、生产销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耐心解答了企业负责人提出的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规范管理、风险防范、合同签订等法律问题,并就法院如何更好地服务企业、助力企业发展进行了交流。
       企业负责人纷纷对张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对法院这种“零距离”司法服务给予一致好评,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法院之间的沟通协调,强化法律意识,诚信经营、合法经营。
       张本华表示,内乡法院将继续积极护航企业发展,围绕企业发展的司法需求,全力做好企业司法服务与保障,帮助企业化解矛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县域企业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保障,让企业安心地留在内乡发展壮大。
 
上一篇:内乡:依法治校、法育未来      |      下一篇:内乡法院多措并举服务环保“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