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内乡法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添加日期:2019-09-18 08:35:1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9月16日,县法院在该县县衙广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内乡法院按照县委宣传部统一安排,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宣讲干警通过现场解答疑问,向过往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相关知识,针对群众最关心的电信诈骗、网络支付安全、个人信息安全等问题进行详细阐释、解答,并列举出日常生活中的网络陷阱、虚假谣言、过度娱乐化等有害信息。同时告知过往群众,在网络空间享有自由、行使权利时,应当遵守法律,尊重他人权利,对自己在网络上的言行负责。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通过摆放宣传版面等形式开展,目的是通过活动,逐步培育有高度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中国好网民”。
上一篇:扛责任抓落实 保平安促和谐      |      下一篇:内乡法院四项措施推进执行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