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添加日期:2019-05-17 16:19:2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IMG_7394_副本.jpg

 

    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5月14日晚,内乡县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派出所所长在局四楼会议室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今年以来上级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相关精神;通报了我局扫黑除恶工作当前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局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议强调,各警种、各单位要敢于担当、勇于亮剑、精准发力,不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挺进。一是要在宣传发动上再发力。要更新和加密辖区扫黑除恶大型墙体版面、宣传横幅、宣传标语、LED电子屏等,切实在辖区形成浓厚宣传氛围。进一步加大举报奖励力度,落实举报保护措施,实施精准宣传引导,确保进村入户、入脑入心,在全县辖区再掀一次宣传高潮。二是要在线索核查上再加力。由扫黑除恶大队牵头对全县所有黑恶案件线索工作,实行日通报督促制度,坚持线索核查质量和效率高度统一,确保件件有落实,天天有进展。三是要在专案侦查上再用劲。5月底前,扫黑除恶大队要通过排查力争再查处办理新立线、立案涉黑案件;要进一步加大对恶势力犯罪集团、团伙案件的查处力度,确保不留死角。四是在依法严惩上再深入。全县公安机关要以黑恶积案清零,问题线索清零为目标,集中攻坚突破一批有影响的大要案件。积极与检察院、法院沟通协作,做到快侦、快诉、快判。同时严把案件的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和法律适用关,确保定性准确,不枉不容,提升案件质量,确保办理一批精品案件。五是在摧基打伞上再加强。坚持抓捕黑恶犯罪人员与清查涉案资产同步进行、深挖犯罪线索与深挖利益链条同向发力,彻底摧毁黑恶势力经济基础和保护伞,决不给其死灰复燃的机会。
 
上一篇:县公安局组织人员到唐河县公安局参观学习      |      下一篇:公安局举行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暨“5.15”打击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