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市局党委委员、调研员胡斐深入内乡县公安局检查指导工作
添加日期:2019-05-10 10:21:0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5月8日上午,市局党委委员、调研员胡斐带领市局监管支队副支队长杨戈,深入内乡县公安局检查指导工作,重点就加快推动监管基础建设、高质量维护监所安全提出明确要求。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崔宏伟,县局领导江涛、谢国典、程红春先后陪同参加检查。

图片1_副本.jpg

    在县局,胡斐委员认真听取该局今年以来整体工作情况汇报,对该局长期以来工作绩效领先、民警队伍稳定给予了充分肯定,客观指出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继续保持良好势头,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全力维护一域安全稳定,为全市工作大局贡献应有力量。期间,他详细询问了国保相关工作情况,要求坚持将维护政治安全放在首位,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加强情报信息研判、加大专案打击力度,严防各类事件发生,确保大局平稳可控,持续为70周年大庆安保创优环境、奠定基础。
 
图片2_副本.jpg
 
    随后,胡斐委员来到看守所,实地检查监管工作,现场查看收押室、提讯室、监控室等重点区域,深入了解监所安全管理、收押工作流程规范、目前羁押总量、在押人员管理、视频监控运行等方面情况,同时就正在实施的监所基础建设工程提出指导性意见,并对全力做好监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内乡县公安局党委站位高、行动快、措施实,坚持聚焦监所安全,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及时消除风险隐患,保障了安全稳定。关于下步工作,他强调,要以大力推进“铁桶工程”建设为契机,按照上级要求,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加快监区基础设施改造工程进度,对标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切实保障新所迁建的过渡期内各项监管工作有序进行,确保监所绝对安全;要以扎实开展规范勤务秩序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完善监管场所执法管理工作流程,从严执行在押人员一日生活制度及“三个严禁”等铁规铁纪,同步结合“两查两找”,狠抓风险隐患动态清零,全力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推动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外,胡斐委员还深入监所新址,实地踏勘了解新所选址相关情况,现场就新所规划设计、功能用房设置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加大工作力度,科学绘制施工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效推动项目建设落地,打造好内乡监管工作品牌,为全市公安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上一篇:内乡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新闻发布会      |      下一篇:公安局团委荣获全县“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