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余关派出所圆满完成麦山庙会安保
添加日期:2019-04-10 08:37:0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每年农历的三月初三是余关镇麦山祖师爷庙会朝拜时间,到庙里烧香拜佛的香客络绎不绝,高峰时期达万人。今年三月初三安保情况比较复杂:一是三月初三也是清明节,到庙会朝拜人员又增加外出务工回乡祭拜人员以及放假在家学生。二是今年庙会请国家著名戏曲演员申小梅主唱戏曲,临近县区观看表演戏迷激增。

    对此,余关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为做好庙会安保工作,按局党委总体部署要求,结合辖区实际,提前部署完善、细化安保方案。为确保庙会期间安全、平稳、有序,余关派出所组织民警多次往返麦山祖师爷庙,并联合乡安监、电业土地部门深入麦山祖师爷庙开展安全检查。无盲区死角地排查安全隐患,对新增游乐场,点燃香烛、路口等存在隐患的地方责令负责人立即整改。对不能及时整改的,派专人看死盯牢,严防事故发生。其次与庙会负责人亲切交谈,杜绝迷信活动蛊惑群众,损害身心健康,要文明朝拜、理智朝拜。
    安保当天,余关所全所民警、协警放弃节假日休息,以严整的警容警姿,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圆满的完成了庙会的安保工作,赢得了来往香客的高度称赞。
上一篇:市考核组到我县考评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      |      下一篇:司法局:爱路护路法治宣传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