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内乡法院组织干警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添加日期:2018-12-05 10:06:00   来源:   作者:张铎   浏览量:

    为了弘扬宪法精神,提高群众的法制意识,在全社会形成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12月4日,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人民法院组织部分法官在该县县衙广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

法官为群众答疑解惑..jpg

 

    活动中,法官们通过出动宣传车辆、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全方位地释法明理,特别针对涉及民间借贷、婚姻家事、务工群众提出的劳动争议等群众最关注的法律问题,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来为群众答疑解惑,为群众送上一份法治文化大餐。
    据悉,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100余人次。本次“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的开展,弘扬了宪法精神,增强了内乡法院干警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增强了人民群众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意识,为推进法治内乡县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上一篇:内乡县集中开展“12.4”宪法日宣传活动      |      下一篇:师岗司法所开展法律服务进村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