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岞曲镇多措并举宣传平安建设 齐心协力提升群众安全感
添加日期:2018-11-19 09:11:4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了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平安建设,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创建氛围,岞曲镇创新工作思路,采取多种方式,强化各项举措,在全镇16个村和辖区内的企业积极开展平安创建活动,将平安建设知识传进千家万户。到目前为该镇已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20000余份,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80余起,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一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召开会议,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讲解平安创建的相关知识,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内容的知晓率,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二是排查矛盾,化解纠纷。该镇要求各村每月对辖区范围矛盾纠纷进行拉网式排查一次,对于发现的矛盾纠纷及时调解处理,确保把矛盾纠纷化解于萌芽状态,消化在基层一线。 
       三是加强管理,打击犯罪。为了确保做好辖区内的治安防范和管理,该镇安排派出所昼夜巡逻、轮流值班,加大对镇区内的背街小巷和居民小区巡逻防控力度,根据治安的变化,及时调整巡逻时段、地段,对于发现的违法犯罪,从严从快打击到位。
上一篇:内乡法院召开第二十七届理论研讨会      |      下一篇:湍东司法所举行社区矫正人员宪法学习宣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