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内乡法院对新招录聘任制书记员进行业务培训
添加日期:2018-09-29 08:57:52   来源:   作者:屈熙尧   浏览量:

    为了提升新招录聘任制书记员队伍整体素质,提高其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审判、执行工作,经内乡法院院党组研究,决定对近年来新招录的聘任制书记员进行为期三天的业务培训。

    9月27日,也是培训的最后一天,晚上22时许,内乡县人民法院仍然灯火通明,大家都在条不紊的忙碌着。原来当天培训的内容是扫描上传电子卷宗、录入案件信息等日常必用课程。虽然课程下午已经结束,但想到邻近月底,各业务部门结案工作繁忙,为了能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晚饭后,大家都自发来到法院回顾实践三天来的学习内容。
    看到法官们也在加班结案,这群年轻人便凑上前去学习,完全发扬不懂就问的精神,将自己还不太懂的问题虚心向“老师”请教,法官们也毫不吝啬,将一些日常必用技能传授给他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动手实践,逐渐轻车熟路,熟悉掌握了扫描上传资料、录入案件信息等技能。
    这批新鲜“血液”的注入,必将给内乡法院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通过培训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做好审判辅助工作,以实际行动提高工作质效,保质保量地完成好各项工作。

 
上一篇:送法进校园 普法促成长      |      下一篇:内乡法院突出执行工作“五性” 连续三年实现涉执无信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