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法官送法进果园 预防丰收心烦恼
添加日期:2018-06-15 09:29:46   来源:   作者:薛书敏   浏览量:

    河南省内乡县赤眉镇是我国目前最大的油桃产地,年产销油桃4千余万公斤,被誉为“油桃之乡”。每年的五月底、六月初油桃成熟季节,都有大量客商蜂拥前来收购,销售至全国各地,经常因为销售、运输发生纠纷,造成不必要经济损失。今年油桃又全面丰收,为从根源上杜绝果农与客商间纠纷发生,6月14日,内乡县法院赵店人民法庭(辖赤眉镇)法官主动深入果园、合作社、收购现场,向果农、客商、运输户宣传诚信守法经营、规范合同的宣传单,预防交易风险的知识,避免在油桃销售中发生纠纷,果农和客商以及运输司机纷纷点赞:“法官让俺吃了定心丸!”

 
1、法官向果农了解销售情况_副本.jpg
法官向果农了解销售情况
 
2、法官向果农发放法律知识宣传页_副本.jpg
法官向果农发放法律知识宣传页
 
3、法官在果园宣传保质保量树立品牌_副本.jpg
法官在果园宣传保质保量树立品牌
 
4、收购现场,法官宣传如何规范合同、预防风险_副本.jpg
收购现场,法官宣传如何规范合同、预防风险
 
5、法官向运输户宣讲注意运输安全_副本.jpg
法官向运输户宣讲注意运输安全
 
6、法官与合作社成员探讨发挥规模优势,提高效益_副本.jpg
法官与合作社成员探讨发挥规模优势,提高效益
 
7.果农和客商纷纷点赞_副本.jpg
果农和客商纷纷点赞
 
上一篇:崔宏伟率队迎接侦破“特大系列电信网络诈骗案”专案组凯旋      |      下一篇:检察院到马山口镇开展社区矫正服刑人员集中点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