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内乡县人大常委视察司法局工作
添加日期:2017-12-08 15:11:3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IMG_3307_副本.jpg

 

  12月6日下午,内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书晓率常委一行8人视察了司法局工作。司法局局长赵云茹、副局长赵国典等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县社区矫正中心、县法律中心援助接待室、城关司法所、师岗司法所、内乡地质公园法治文化广场、灌涨司法所。在社区矫正中心听取了司法局工作汇报、查看了社区矫正信息平台GPS定位的现场演示及矫正中心制度建设情况;在县法律中心援助接待室重点视察了法律援助接待室制度建设及法律援助工作开展情况;在城关、师岗、灌涨司法所,重点听取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视察了矫正宣告室、心理矫正室、教育培训室及社区矫正制度建设等情况。     
  最后,参加视察的常委在灌涨司法所会议室听取了县司法局局长赵云茹整体工作汇报。

 

IMG_3335_副本.jpg


  会上,岳书晓充分肯定了县司法局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维护全县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提出了两点点建议:一是要发扬成绩,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工作方法,突出工作亮点;二是要采取多种措施,确保人员经费等基础性工作保障,着重从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各项正工作健康发展。与会常委纷纷发表各自的意见及建议,视察达到预期效果。

上一篇: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      |      下一篇:内乡:举办迎“双节”反邪教书画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