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内乡法院打响结案攻坚战
添加日期:2016-11-24 09:03:53   来源:   作者:王静 屈熙尧   浏览量:

    面对年末任务重、压力大的审判形势,内乡法院积极贯彻落实 “执法办案”是第一要务的工作要求,主动采取加班措施开展工作,力争年底无存案,使当事人过个顺心年。
    11月22日晚,雪花纷飞,该院全体干警放弃休息时间,和白天一样到单位上班,在保证案件质量的前提下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全院呈现紧张有序的工作场景。各业务庭负责人带头发挥敬业奉献精神,按时到岗。在表率作用带领下,全院干警毫无怨言,投入到紧张繁忙的审判及执行工作中。

 

集中执行小分队整装待发.jpg

 


    窗外寒气袭人,窗内办案繁忙,除办公楼里呈现出一幅忙碌的景象外,30余名执行干警也不顾恶劣的雨雪天气开展执行会战,抓获规避执行“老赖”11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提高司法公信力。
    当晚,该院代院长成延洲与全体干警一起加班,撰写“内乡法院关于践行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的若干规定”(草案)至凌晨5时,等候全体执行干警安全回院,以实际行动传达党组的关怀,激励干警在最后的冲刺时间里提高工作效率,保质保量地完成审判工作。

 

上一篇:内乡法院组织干警收看全省法院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      下一篇:县公安局深入开展“互联网+”便民服务平台和“警民通”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