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南阳法院(西片)重点调研课题中期推进会在内乡召开
添加日期:2016-07-06 16:10:4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7月5日下午,“南阳法院(西片)重点调研课题中期推进会暨学术讨论会”在内乡法院召开。南阳中院研究室副主任肖新征、行政庭庭长白云等同志到会指导。卧龙、镇平、邓州、南召、西峡、淅川等法院重点调研课题执笔人参加了会议。内乡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成延洲参会并致辞。
       会上,内乡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成延洲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在法院内部开展重点课题调研和学术论文写作活动意义重大,特别是现在正处于司法改革的关键时期,大家就审判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以及改革过程中遇到的困境等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有利于推进审判工作深层次发展,也有利于推进司法改革不断向前发展。希望大家在这次会议中能够各抒己见,交流思想,不断拓宽写作思路,最终取得良好的调研成果。
       会议采取集中宣读、共同研讨的方法进行交流。各院执笔人对其呈送的调研文章、学术论文进行宣读,说明写作的亮点及写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参与讨论,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
       肖新征任对各院呈送的调研课题和学术论文进行了点评,详细的指出了各院文章中的不足之处,并对调研课题的选题、内容及如何结合当前司法改革新形势,写出了优秀的调研文章,给出了指导意见。肖新征强调,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加强调研能力,创造良好的学术讨论氛围,形成调研工作新机制,推动全市法院调研工作更上新台阶。

上一篇:县防范办组织全县综治干部赴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      下一篇:内乡法院在全市率先实施执行“大搜查”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