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开展法律援助工作专题调研
添加日期:2016-06-17 11:08:36   来源:   作者:张成念   浏览量:

       6月15日下午,内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於景银带领县人大代表一行9人,针对我县法律援助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司法局局长赵云茹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县法律援助中心接待大厅、县律师法律援助驻看守所工作站和城关、湍东、灌涨三个乡镇的法律援助工作站,调研组查看完现场后,在司法局会议室召开了援助工作座谈会,会前详细地查阅了法律援助工作案卷,并仔细询问了援助中心及河南菊城律师事务所开展法律援助工作的情况,勉励律师及援助中心工作人员积极做好法律援助这一民生工作,积极为党和政府分忧解难,为社会稳定和谐以及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司法局局长赵云茹就我县近年来法律援助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及今后的工作打算作了汇报。
       调研组在听取了汇报和与会人员的发言, 认为县司法局近年来在法律援助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积极维护贫困群众、弱势群众的合法权益,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努力。於景银副主任指出了当前法律援助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步工作中如何提升办案质量、扩大法律援助覆盖面、确定法律援助人员编制和经费保障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鼓励司法局要发扬过去成绩,再添措施,再鼓干劲,努力推进全县援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内乡法院健全四项机制 推进审判质效提升      |      下一篇:粽子飘香法官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