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警校共建保平安
添加日期:2009-03-30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马山口派出所在多年的警校共建中,实行由民警担任学校法制副校长制度,以加强中小学生法制教育,预防学生违法犯罪,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一、文化教育与法制教育相结合;二、校园安全与治安防范相结合;三、教育管理与治安管理相结合。 

    为确保校园及周边地带治安秩序稳定,及时有效地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学校与派出所管片民警建立了“警校共建联系卡”制度,把民警的姓名、照片、电话及职责在学校的橱窗里公布,一旦发生突发事件或案件,只要一个电话,民警就会及时赶到处理。 

上一篇:电子督察监控网络为内乡公安督察添翼      |      下一篇:内乡县人民法院网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