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安泰技防服务中心落户内乡
添加日期:2009-06-04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欧阳增林出席仪式并揭牌

 

        62日,安泰技防服务中心在我县正式揭牌运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阳增林,县人大副主任杨战勇,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崔春晖,县政协副主席王龙本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在鸣炮奏乐声中开始。县交通局局长王洪湍首先致开幕词,随后县安泰技防中心经理付明顺介绍了项目概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阳增林同志作了重要讲话,随后,县领导为安泰技防服务中心揭牌。


    欧阳增林在揭牌仪式上代表县综治委对安泰技防服务中心的成立表示了祝贺。他强调,安泰技防服务中心充分运用视频监控等技术手段和专业治安巡防力量,开展城区治安防范和服务,有效整合社会上人力、物力和技术资源,形成了动静结合、全天候监控、全方位覆盖的监控体系,是对我县城区治安防范工作的有益补充,更是对我县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有力推动,它的成立和运行将会进一步推动全县技防建设工作全面开展,将会大大提高城区居民对社会治安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内乡县安泰技防有限公司是县委政法委、县交通局立足我县城区治安防范实际,招商引资,成立的第一家在我县从事城市联网报警服务的科技防范企业。该公司依托自动联网报警系统、车辆GPS卫星定位系统、视频联网监控系统,把人防、物防、技防有机地结合为一体,建立了全新的治安防控安全服务网络模式。目前,该中心共有业务人员36名、巡逻车2辆、摩托车6辆,主要从事技防设施安装、组织治安巡防、负责布防监控、开展有偿服务、落实损失理赔等项业务。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建军、张万东,公安局副局长刘源冰,交通局局长王洪湍,唐河县安泰技防中心总部、桐柏县安泰技防中心、新野县安泰技防中心、南阳市顺安技防中心有关负责人,以及交通局干部职工代表和报警系统员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上一篇:内乡公安局组织民警开展拓展训练缓解民警心理压力      |      下一篇:送证到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