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法院组织收看新刑讼法专题讲座
添加日期:2013-05-15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5月14日上午,河南省高院邀请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陈瑞华作《新刑事诉讼法对法院审判工作的影响》专题讲座。河南省内乡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全体干警在该院分会场听课。
    陈瑞华教授通过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授了修改后刑事诉讼法中的有关法律问题,对以后法院的审判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生动的讲授不时赢得参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修改后刑事诉讼法的学习,为以后的审判实践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司法局引导律师围绕社会稳定搞服务      |      下一篇:县法院扎实开展改进司法作风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