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看守所召开“内乡大发展、公安怎么办”讨论及实践动员大会
添加日期:2013-06-14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6月10日上午内乡看守所召开“内乡大发展、公安怎么办”大讨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班子成员、全体非值班民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长程建新主持。
    会上,程建新首先传达了《全市公安机关“南阳大发展、公安怎么办”大讨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县局《内乡县公安局关于‘内乡大发展、公安怎么办’大讨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方案》;接着又带领全体民警先后学习了穆为民同志、程志明同志在全市“一改双优”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程建新强调,此次教育活动是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及县局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服务内乡县域经济发展,提升民警队伍士气和整体工作绩效的的重大举措。
    会议要求,全体民警一定要一是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扎扎实实组织开展工作,完成好“规定动作”,结合自身实际,创新举措,完成好“自选动作”。二是要通过此次活动真正找准问题,解决问题。通过教育活动有效治理慵懒散奢、冷横硬推、吃拿卡要、侵害在押人员合法权益等行为,集中解决影响制约县域经济发展环境、生态环境的突出问题。三是要抓好各项工作措施制度的落实,务求工作实效。四是要求全体民警根据自己的亲身工作经历扬长补短,认真查摆整改,并将把教育活动纳入绩效考评。
    通过“爱岗敬业、忠于职守”教育活动和“内乡大发展、公安怎么办”大讨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彻底转变公安监管民警的工作作风,增强监管民警自觉履职的责任心和荣誉感,提升干警精气神,争取使内乡看守所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篇:县法院扎实开展改进司法作风教育活动      |      下一篇:法院召开人大案件质量评查反馈意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