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内乡法院四项措施严格中秋节车辆管理
添加日期:2014-09-05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控制法院车辆管理,确保审判工作的顺利进行,9月4日,内乡县人民法院党组制订四项措施以确保中秋节车辆管理。
    一是院机关公用车辆统一由司法行政管理科集中管理、调度使用;
    二是院所有的公用车辆在9月5日下午6点前统一集中到大院停放,并将车辆钥匙上交司法行政管理科统一保管;
    三是如确需办案、执行用车,应填写用车审批表,报经值班院长审批后,再由司法行政管理科开出派车单,并指定具有警车驾驶资格的专门驾驶员进行驾驶;
    四是由纪检监察室负责监督检查落实,发现违规使用车辆或者不按规定入库的,一律严肃处理,以确保管理制度严格落实到实处。
上一篇:找差距定目标提质效      |      下一篇:县法院召开审判质效考评促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