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大桥乡:立足本职办实事 纾难解困显担当
添加日期:2023-05-06 11:55:51   来源:   作者:朱程宛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连日来,大桥乡人大组织人大代表深入企业开展专题调研,共同商讨贯彻落实意见,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贡献人大力量。
  5月5日上午,在大桥乡组织召开人大代表奋进新征程集中学习培训会,人大代表在培训会结束后展开热烈交流,人大代表们紧扣奋进新征程主题,结合大桥乡实际情况深入探讨,共谋发展新思路和新举措。
  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奋进新征程的思路举措,大桥乡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联络站驻站代表围绕企业营商环境开展专题调研活动,“把脉”奋进新征程及民生问题,助力乡村振兴。
  代表们一行深入郑十实业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经济运行情况以及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企业发展的沃土,是人才扎根的良田,是反映一个地方潜在发展能力的重要标志,只有不断提高营商环境建设水平,才能在奋进新征程中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下一步,大桥乡人大将组织引导人大代表与时俱进,助推高质量发展,当好大桥乡发展的监督员;坚持与民同行,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坚持示范引领,当好履职尽责的带头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人大代表的新形象新作为。 
上一篇:大桥乡:志愿服务“正能量” 凝心聚力“共担当”      |      下一篇:大桥乡:组织召开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