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马山口镇:天冷情意暖,“蔬菜”助民生
添加日期:2022-12-06 10:53:4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真是太开心了,本来想着今年天气干旱蔬菜长势不好,还要多花钱买菜吃呢,现在政府就送来了爱心蔬菜。”郑湾村村民张大妈手里提着新鲜的蔬菜高兴地说。
  12月6日上午,马山口镇政府携手中原银行开展爱心助农送蔬菜活动。党委副书记齐冲说道:“很感谢中原银行送来的8000斤蔬菜,中原银行心系群众,关注群众生活,展现了企业应有的责任和担当,我们也会第一时间把蔬菜分发到群众手中。”

 

图片1_副本.jpg


  满载的蔬菜传递的是党委政府的关怀,解决了生活,温暖了人心。下一步,马山口镇将持续关注孤寡老人、困难群众的生活,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使群众度过一个安稳祥和的冬天。

 

上一篇:七里坪乡多措并举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      下一篇:七里坪乡:建特色文化墙 创文明幸福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