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深夜轿车自燃 赵店乡“火焰蓝”英勇扑救
添加日期:2022-12-06 18:46:48   来源:   作者:魏丹   浏览量:
  2022年12月5日20时02分,赵店乡专职消防救援队接到县消防救援大队警情称:辖区长岭村路段有一轿车起火。接到报警后,乡专职消防救援队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发现汽车已经被大火吞噬,火势猛烈,现场浓烟弥漫,空气中夹杂着刺鼻的焦味。现场指挥员立刻做出部署,按照预案对火势现场人员进行封控,防止二次伤害。同时利用水枪对火势进行控制,在火势逐渐减小后,再仔细对承受大火的油箱、轮胎等多处进行喷射冷却降温。经过约10分钟的救援,大火被彻底扑灭,无人员受伤。
  赵店专职消防救援队在此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冬天气候干燥,车内橡胶件、塑料件等容易老化龟裂,秋冬用电增加,电阻变大产生高温等,均是引发汽车自燃的原因。行车之前务必检查车辆工况,同时车上还须配备车载灭火器,以备不时之需。
 
图片1_副本.jpg图片1_副本.jpg

 

上一篇:七里坪乡:建特色文化墙 创文明幸福星      |      下一篇:马山口镇:多措并举 开展“12·4”宪法宣传日和宪法宣传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