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马山口镇:多措并举 开展“12·4”宪法宣传日和宪法宣传周活动
添加日期:2022-12-05 14:10:40   来源:   作者:马书景   浏览量:
  为纪念现行宪法实施四十周年,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近期,内乡县马山口镇克服当前疫情影响,多措并举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LED显示屏、法治宣传栏、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微信、短视频、发送短信等形式,开展宪法宣传,营造全民尊崇宪法、学习宪法、弘扬宪法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法律法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增强了群众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营造崇尚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为“五星”支部创建构建和谐美好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6_副本.jpg
上一篇:深夜轿车自燃 赵店乡“火焰蓝”英勇扑救      |      下一篇:城关镇:企业暖心捐赠 筑牢抗疫战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