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师岗镇人大代表助力“三秋”生产
添加日期:2022-10-28 18:30:4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内乡县师岗镇人大在“三秋”生产期间,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组织人大代表和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积极开展生产帮扶、科技服务活动,引导群众搞好“三秋”生产。

  该镇人大重点对困难家庭、缺乏劳动力家庭进行帮扶,帮助其联系机械秋播,加快“三秋”生产进度。该镇人大代表与农技站人员一起进村入户,广泛宣传“三秋”防火和秸秆禁烧等知识,有效提高了群众安全生产意识。同时还大力推广农业新技术、新品种和测土配方施肥技术,提高了群众科学种田水平。聘请了农机专业人员为群众检修农机,现场进行简单的农机检修和驾驶操作技术培训,使小的机械故障农机手自己就能排除,提高了工作效率。
上一篇:余关镇:抓好四个环节 提升软弱涣散党组织      |      下一篇:师岗镇:185名环卫工人享免费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