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县人大到南阳市考察学习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添加日期:2022-10-29 18:23:03   来源:   作者:朱青松   浏览量:

  10月28日,内乡县人大考察组到南阳市卧龙区考察学习人大代表联络站(室)建设工作。

  当天,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卧龙区梅溪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卧龙岗街道黄龙庙社区人大联络室、卧龙区医疗卫生专业人大代表联络站。每到一处,考察组通过现场参观、留影拍照、听取介绍等方式考察学习卧龙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室)的运行机制,深入了解联络站(室)建设、代表进站活动、代表履职管理等情况,就如何发挥好联络站(室)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2.jpg
 
  通过考察学习,卧龙区在深化拓展代表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有效提升代表联络站建设管理中探索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印象,参观考察的人大代表联络站(室)建设规范、制度完备,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加强学习,取长补短,加快推进当地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
 
 
上一篇:师岗镇:185名环卫工人享免费体检      |      下一篇:农机做保驾 “三秋”保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