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农机做保驾 “三秋”保丰收
添加日期:2022-10-21 09:40:09   来源:   作者:郑涛   浏览量:

       时下正值“三秋”农忙,在师岗镇吕营村玉米地里,机器轰鸣,全丰农机专业合作社的玉米联合收储机在田间来回穿梭作业。

       为确保“三秋”农机化生产顺利开展,安全运行,师岗镇农机服务中心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保证秋收期间农机生产有序进行。师岗镇农机服务中心按照“三夏”生产的成熟经验,把今年秋季农机生产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根据各村的秋作物播种面积、成熟时间、机械保有量,科学预测,及时做好机械调配,合理引机派机,引导农机专业合作社推行联耕联种,要同时抓好秸秆综合利用、土地深松等农机技术应用,切实提高“三秋”农业机械化水平的合理使用。 
       截至目前,师岗镇共组织 450 余台农业机械投入秋收中,其中玉米联合收储机 150 余台,大中型拖拉机 300 余台。
上一篇:县人大到南阳市考察学习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      下一篇:师岗镇:“四个分队”工作机制 织密秸秆禁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