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桃溪镇“贷”农走出困境 助摘“产业兴旺星”
添加日期:2022-09-30 16:14:41   来源:   作者:乔伟 王婉彤   浏览量:
  桃溪镇为有效破解农业发展中的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充分发挥农业信贷担保作用,助推农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党建+主导产业"双联盟,特邀内乡县邮储银行召开种、养大户信贷推介会。
 
图片1.jpg
 
  会上,桃溪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人员从政策定位、服务体系、支持力度、保障措施等方面对农业信贷担保政策做了详细介绍。内乡县邮储银行政策培训员对农业信贷担保优惠政策、信贷担保服务对象、范围以及办理流程进行宣讲。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该惠民政策有效解决了他们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有利于他们进一步扩大规模经营。
  桃溪镇地处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水源地核心保护区域和水源涵养生态建设区,青山绵延不绝,筑牢绿色防线,涵养一渠清水润京津。桃溪镇始终坚持“保生态、保水质、保民生、保稳定”的总基调,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主线,利用传统农业自然优势,建设农业发展新模式,深入贯彻“一村一品”的发展理念,积极发展特色林果产业,形成沿“桃庄河至大路村”有大樱桃、东川村和黑山村有紫薯、寺河村和石碑营村有茶叶、桃庄河村板栗种植基地等一批特色林果基地。依托红色资源、山水田园、林果绿植,推进三产融合,实现红色产业与乡村旅游和特色农业的完美结合。       
       
图片2.jpg  
                             
  通过此次内乡县邮储银行对桃溪镇的信贷推介会,聚力聚焦特色优势产业,精准发力,创新实践理念和思路,助力桃溪镇“产业兴旺星”建设,为全面建成生态宜居魅力桃溪奠定坚实基础,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桃溪新篇章。
 
上一篇:师岗镇:“四个分队”工作机制 织密秸秆禁烧网      |      下一篇:爱心团队到师岗镇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