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爱心团队到师岗镇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
添加日期:2022-09-09 11:17:15   来源:   作者: 朱青松   浏览量:

       在中秋节到来前夕,南阳市慈善协会携手市救助失学青少年志愿者协会、市消防支队、县消防大队等单位以及两家爱心企业到师岗镇时店村幸福大院开展慰问活动。

       活动中,爱心团队志愿者们与敬老院老人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季节变化,适时添衣保暖,并向老人们表达了节日祝福,为他们送上了月饼、米面、衣服等慰问品。
       南阳市慈善协会会长朱贺兰表示,今后,小分队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帮创活动,对困难群众、道德模范、老弱病残等人群进行走访慰问,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农村基层延伸,让文明之风吹遍乡村的每一个角落。
       据了解,“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以市级及市级以上文明单位为主体,多个文明单位结对帮创一个镇,并逐步向镇所属村延伸。文明单位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通过志愿服务、宣传教育、专项培训、物资捐赠、提供保障等方式,开展“送政策、送文化、送健康、送温暖和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上一篇:桃溪镇“贷”农走出困境 助摘“产业兴旺星”      |      下一篇:省人大常委会到师岗镇调研秸秆综合利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