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
添加日期:2022-09-10 09:09:04   来源:   作者:袁琛   浏览量:

  为了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食品安全活动,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人人监督食品安全的良好环境和社会氛围,9月9日上午,内乡县城关镇开展了以“关注食品安全,健康你我家人”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图片2.jpg

  活动现场,通过现场专家咨询、板块展示宣传、张贴海报标语、分发宣传读物、科普讲座等方式,动员全社会广大干部群众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树立健康饮食理念,增强广大消费者在食品安全方面的自我保护能力和维权意识。
  在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城关镇镇食安办联合工商所在辖区内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校园、进商超开展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强化了食品生产经营者的责任意识、自律意识、诚信意识,营造了和谐共治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城关镇将继续宣传有关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同时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智慧分享,增强社会监督意识,提高科学素养和维权能力,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县应急局到师岗镇开展加油站安全检查      |      下一篇:城关镇:重奖教育功臣 争办满意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