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城关镇:重奖教育功臣 争办满意教育
添加日期:2022-09-08 09:05:52   来源:   作者:薛旭静 白雪莉   浏览量:

  春华秋实年年景,桃李芬芳岁岁歌!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6日,内乡县城关镇召开2022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拿出近30万元重奖对城关镇教育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掀起了全镇兴学重教的热潮。

  教师节表彰大会由城关镇党委书记王世洋主持。
 
图片1.jpg
 
  城关镇镇长张红雨在会上代表镇党委、政府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指出,一年来,城关镇教育面对新一轮教育改革,勇立潮头、硕果盈枝,城镇教育的蝶变,城镇教育开启的新篇章,源自于全镇上下的协力同心、苦干实干,更源自于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奋力拼搏。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扎根基层,无怨无悔,凝聚信心,践行城镇教育发展新使命,要坚守仁爱,做心怀大爱的成长引路人;要坚守师德,做立德树人的灵魂工程师;要坚守本分,做潜心务教的优秀教书匠。城关镇将继续加大教育支持力度,完善正向激励机制,营造良好外部环境,在全社会形成“党以重教为先、政以兴教为本、民以助教为乐,尊师重教、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推动城镇教育新发展,重任在肩、使命光荣,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敢于担当,勇于拼搏,善于作为,写好城镇教育的“奋进之笔”,奋力开启教育强镇新征程。 
  会上,城关镇党委副书记张力同志宣读了《关于开展2022年庆祝教师节活动的通知》;人大主席李保权同志宣读了先进单位和优秀教师的表彰决定;会议并对教育教学工作优秀集体、先进个人及尊师重教先进单位进行了颁奖。
 
 
上一篇: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      |      下一篇:赤眉镇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