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湍东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添加日期:2022-09-09 17:41:3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9月8日,内乡县湍东镇食安办联合镇市场监管所和综治办开展以“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的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为了使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主题的目的和意义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湍东镇在郦都大道精心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一条街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出动宣传彩车、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播放食品安全音频等方式巡回开展食品安全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商超、进校园的“五进”系列宣传活动,所到之处,针对不同层次的人群,开展针对性的宣传活动。
 
图片2.jpg
 
  在广大群众中,重点普及食品安全知识、防欺诈和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群众安全消费、理性消费、绿色消费,提高公众科学消费意识和防范风险能力,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在企业负责人中,重点宣传提升食品安全管理能力和疫情防控意识,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树立安全发展、诚信经营的理念。
  此次活动中共出动宣传车两辆、悬挂横幅20条,摆放展板8块,发放宣传彩页2000余份,受益群众达5000余人,通过全方位、多渠道、立体式的宣传,有效防范化解了食品安全隐患,守牢食品安全底线,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食品安全工作,共同守护好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图片3.jpg
上一篇:湍东镇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      下一篇: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到内乡县师岗镇专题调研秸秆综合利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