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师岗镇:人大代表进站履职 把脉问诊营商环境
添加日期:2022-09-07 10:34:08   来源:   作者:朱青松   浏览量:

       “今后,我们会积极参与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的进站学习,参加每一次走访、视察、调研活动,履行好代表职责”,近日,南阳市内乡县师岗镇人大代表们在集中进站学习研讨会上,纷纷表示会按照人大代表履职考评实施细则,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

       在当天的学习研讨会上,该镇人大主席王正盘宣读了《内乡县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考评办法》和《内乡县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评价计分标准》,同时对部分考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再一次强调了人大代表的责任和义务,讲明了平时量化计分办法,并鼓励各位代表多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在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招商引资、防汛救灾、疫情防控、扶危济困、公益慈善等方面,立足本职,勤勉尽责,为大局考虑,为人民服务,为使命担当,做一名出彩代表。
       集中学习后,与会代表们来到该镇辖区的南阳顺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认真倾听了企业负责人对师岗镇营商环境的营造氛围评价和满意度打分,并虚心接受了企业一方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边听边记,同时向企业方承诺,一定会把企业在营商环境方面的需求和心声传递到党委、政府,做好优化营商环境的监督员,当好优化营商环境的“金牌店小二”,为企业服务,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最终达到为企业解难纾困的目的。
 
上一篇:师岗镇人大组织开展代表集中进站履职活动      |      下一篇:师岗镇人大主席团收听收看《地方组织法》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