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夏馆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反思会
添加日期:2022-08-26 11:36:31   来源:   作者:张梦醒   浏览量:

  近日,为深入贯彻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暨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夏馆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反思提升会。

  在会上,全镇围绕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暨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的具体要求,重点查摆经济发展指标、优化营商环境、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万人助万企”活动和大抓落实积分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短板,认真剖析原因,明确下步改进和解决措施。
  针对全镇营商环境还存在的服务意识不强等不足,夏馆镇全面开展依法依规兑现承诺专项行动,持续加强政务诚信建设,推动政府开展政务信息公开、惠企政策落实、承诺兑现、失信治理、重大失信事件处理等多方面行政履职工作。全面兑现惠企政策、纾企解困政策,完善政策落实机制,针对企业反映强烈的政策更替频繁、传导举措不够完善等问题,定期研究调度、汇总分析政策落地的难点堵点痛点,研究提出破解问题的方案措施,最大限度地发挥政策效应。


 
上一篇:桃溪镇: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      下一篇:夏馆镇全力以赴抗旱保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