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桃溪镇:加强高温天气消防检查,守住企业安全生产底线
添加日期:2022-08-16 11:31:11   来源:   作者:张华月 刘赟   浏览量:

  为有效应对近期高温天气对企业安全生产带来的影响,桃溪镇党委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应对措施,压实“万人助万企”包联领导责任,守住企业安全生产底线。

  按照会议安排各包联领导深入企业,了解高温天气对企业生产的影响,同时传达镇会议精神,要求各生产企业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严格落实防暑措施,严禁高温天气户外作业,及时采购防暑药品物资,为企业员工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同时镇组织消防检查专班,深入企业检查消防物资配备情况,检查消防设施能否正常使用,重点对加油站、加气站等高温天气影响较大的企业进行全面排查,对检查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及时清零,把消防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

  桃溪镇各包联领导以务实、尽责、高效的工作态度,主动作为、超前谋划、躬身力行,政企联合,消除安全生产隐患,共筑安全生产防线,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图片1.jpg

 

上一篇:夏馆镇全力以赴抗旱保秋      |      下一篇:桃溪镇:多措并举 抗旱保秋解民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