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赤眉镇:社会各界有行动,爱心传递有力量
添加日期:2022-08-12 15:35:07   来源:   作者:周健   浏览量:

  自全县救助贫困大学生圆梦活动开展以来,赤眉镇团委积极响应县委、团县委的号召,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贫困大学新生捐款。8月11日上午,在赤眉镇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了赤眉镇2022年救助贫困大学生圆梦行动捐款仪式,旨在奉献爱心、扶贫济困、增强信心、传递希望。 

图片1.jpg

 

  募捐活动现场,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纷纷慷慨解囊,涓涓细流凝聚大爱,每张纸币上面,都承载着对莘莘学子的祝福与期望;每张纸币背后,都凝聚着对贫困大学生的关爱之情,为救助全县贫困大学生工作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真挚的爱心。
  其中,杰工建筑有限公司捐款1万元,南阳三木环保有限公司捐款5000元,南阳鲲鹏密封科技有限公司捐款1万元,内乡县运发物流有限公司捐款5000元,内乡县聚爱食材捐款3000元。人大代表吕云峰捐款3000元,人大代表闫莉捐款2000元。政协委员黄涛捐款2000元,政协委员谢欣捐款1000元,政协委员王卫东捐款1000元。
  赤眉镇镇长曹逸飞代表镇党委、政府对社会各界的爱心捐助表示感谢,同时要求镇团委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管理上交善款,按照贫困学生申请程序和资格审查制度,认真做好受助学生的申报审核工作,提醒受助同学们勤奋学习,回报社会,回报家乡,传递爱心,不辜负捐助人的深情厚望。
 
 
上一篇:桃溪镇:多措并举 抗旱保秋解民忧      |      下一篇:湍东镇:多方守护 杜绝未成年人溺亡